Sunday, October 30, 2011

还是要幸福~不是爱不起,而是伤不起


“不确定就别亲吻
感情很容易毁了一个人
一个人若不够狠
爱淡了不离不弃多残忍

你留下来的垃圾
我一天一天总会丢完的
我甚至真心真意的祝福
永恒在你的身上先发生

你还是要幸福
你千万不要在招惹别人哭
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
别跟着我 铭心 刻骨
你还是要幸福
我才能确定我还得很清楚
确定自己再也不会占据你的篇幅
明天 开始 这一切都结束

还我钥匙的备份
我觉得再见可以很单纯
我甚至真心真意的祝福
永恒在你的身上先发生

你还是要幸福
你千万不要在招惹别人哭
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
别跟着我 铭心 刻骨
你还是要幸福
我才能确定我还得很清楚
确定自己再也不会占据你的篇幅
明天 开始 这一切都结束

你还是要幸福
你千万不要在招惹别人哭
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
别跟着我 铭心 刻骨
你如果很幸福
半夜的简讯我就不需回复
因为你的悲喜已经有了 容身之处
我也 能有
最纯粹的孤独 最孤独 的 孤独” 摘于Hebe《还是要幸福》歌词。
这首歌的歌词正可以形容我的心情。在上一篇的部落帖中提到《被惊动的爱情》,这一篇却来了一篇《还是要幸福》。不是我要的幸福,而是你还是要幸福,如果你在这样对待每一段爱情,你自己也不会找到你要的幸福的。你总是对感情犹豫,你到底在猜想什么?如果到现在才犹豫,那为什么当初要惊动我的爱情?如果不确定,就不要随便开始撩动,结果却不要负责那被惊动的爱情。我可是第二个受害者了,如果你还是对感情还是犹豫不决,你是得不到你要的幸福的。当你在还未尝试这段感情时,请不要做太多的假如。如果那是你要找的借口来放开我,我是接受不了的,因为我们还没真正的试过。除非你已对我没感觉了,你的心已有容纳之处了,不然我是放不了手。
没有了我在身边,没有了我的信息,没有了我的关心,你会过得好一些,因为我知道勉强是不会有幸福的。只好暂时放手,让你翱翔,还你自由。希望你能幸福,永恒能在你身上发生。
感谢你让我成为你的过客,一个单纯又渴望爱的过客,一个不能让你有冲动去爱的过客,一个能在路边随时可以遇到的路人甲乙丙丁的过客。我们的相遇可能是个错误,但我希望这个错误从我这里落幕,当你遇到一个爱你的,你也爱他的,一定要好好把握,不要犹豫太多,尝试撇开心房,接受对方,好好的培养感情,好好相处。因为你还是要幸福的。
我哭了,不是我爱不起,而是我伤不起。这已经是我第三次与幸福擦肩而过,每一段相信是真爱,但当我决定为爱付出时,月老却把所绑好的红线给剪断,让我觉得我自己不配拥有爱情,得不到我想要的幸福。
哭,不是我不坚强,而那是我发泄的工具,该哭的时候就哭,该笑的时候就要开怀地大笑。我也是人类,有开心,也是会有失落的时候,何必把自己真实的情绪收藏起来,憋在心里,这又何苦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