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那些年》


那些年,我们一起的中学生涯~
那些年,我们的回忆~
那些年,我们一起奋斗~
那些年~~~
看了《那些年》后,朋友们,让我想起了你们,
那些年,让我的脑海不仅想起我们那些年的日子,
那些年,喜。怒。哀。乐~
那些年,甜。酸。苦。辣~
那些年,你。我。他。她~
那些年,晴天。雨天。阴天~
想起了那些年我们做过疯狂的事,
想起了那些年我们在mamak档谈得开怀大笑的日子。
想起了那些年我们一起BBQ,一起Steamboat的日子。
那些年的友谊,我们要好好珍惜。
还记得...
那些年,我在周会上拒绝了追(玩)我的傻大姐+走路常跌倒的张晓萍。
那些年,我就与凶巴巴的黄佩娟嘎上,永远记得她踩了我一脚还用她那充满煞气的眼神瞪着我,现在是把秘密告诉我和拥有同样理想的好姐妹。
那些年,我和李晓妃,庄晶丽同是水瓶座的二月之星,默契十足。
那些年,我和被我叫钟肥婆的钟美琪打闹。
那些年,我和被我调换身份的王珮瑜及黄秀云相识,而也常和王珮瑜斗嘴,但却喜欢逗早上来到课室神情怪怪的黄秀云。
那些年,她的功课永远是被我拿来抄,而讨厌她常要求老师给多一点功课的姚文秀。
那些年,总是被我叫乌龟的韦婉婷。
那些年,和曾经是我妈妈的刘雪薇也要结婚了。
那些年,班上的男丁淡薄,有森林之王的木讷陈国毅,有被人讨厌的总学长并是老师的孩子的李宽权,有高高瘦瘦画画一流的李春扬,有个性文静腼腆的张伟勇,还有个会少许华语的印度同学Yuges。
那些年,被我们叫伍pokpok的伍佩瑜,有点凶的关紫双
,两人是小说迷。
那些年,还有班上的大姐大徐美琪。
那些年,只是同班却是小学同学的李嘉瑜。
那些年,还有一些曾是小学玩伴的同学,高大的袁长汶,陈辉祥,弱小白血球的甘凯文(有异性无友性的),我的表姐李嘉欣,每次在班上做大小姐而在科学室的洗手盘小便的练思洁,骑摩托载我一起去补习的伍运发,吴世龙,刚结婚的刘慧丽,以前是静到说话小声地黄秀丽,第一个给红包的蓝玉珍,成语王的曾彩君,还有一个不认我们是同学的白脸僵尸袁长富。
那些年,那青涩的脸孔已变成了成熟的一群。
好想回到当初在教室里吵闹的日子,在黑板上涂鸦一番的作为,玩扑克牌被老师捉的回忆。
那些年,我们一起编织的回忆,
那些年,我们一起遵守的诺言,
那些年,我们一起绑上的领带,
那些年,我们一起穿上的校服,
那些年,我们一起上课的课本,
那些年,我们写满祝福的纪念册,
记载着我们的心路旅程~
那些年,我们一起建造的友谊,
朋友们,我想你了,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