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被惊动的爱情~


我的偶像张棟樑发了新专辑《别在惊动爱情》里的主打歌也就是《别在惊动爱情》,歌词叙述了两者的过去式恋情不再复合,只是普通朋友般,只求对方别再打扰,只想安静就好,不要再惊动爱情。但,最近被惊动了爱情。。。
被惊动的爱情让我感觉到爱情在真实与虚假之间挣扎。用轻浮来形容这段爱情是最好不过了。是你先在我心房打开,缓慢地踏入我心房的第一层 - 心花怒放。让一直渴望谈一场单纯恋爱的我,不仅欢迎你的侵入,也开始关心你起来了。这叫做爱情?
有一种病菌叫作“爱情”, 一旦感染了,唯一的解药就是“他”。这时候的我会无时无刻地想起了对方,在手机的字板上跳动的手指,不经意地打起爱的信息,然后再转送到他的手机里。不断地互相回复,体内的苯氨基丙酸开始增加分泌了,那就是爱情被惊动了吗?
被惊动了的爱情就由他来负责,他似乎还在思索着这一段未开花的爱情的真实感。担心自己不适合,给不了幸福。那被惊动的爱情似乎回到原点,原地不动,是他不敢踏出第一步,只保持现有的距离,给予一些简单的呼吸,不然彼此感到压迫感,呼吸困难。那就是段被惊动却无动静的爱情吗?
我的关心,我的信息让你感到困扰。而喜欢胡思乱想的你,却觉得你不值得我爱。我能做决定吗?还是让一切顺其自然地发生?请给我时间,也给你一个机会对这段单纯的爱情付出,让我们陷入这爱的漩涡,就算再危险,我们都得尝试后才知道那过后的滋味。请相信我,你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依靠。让我们一起为这被惊动的爱情努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