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完了~玩乐~回家(小王子考完试还是低落篇)


不知不觉地我期待已久的试已考完了,原以为自己会很开心,很兴奋的,但却不是如此,心里感觉上一直闷着,心情有少许的低落。。。可是却找不出原头来。。。到底在想什么???难道是。。。不可能啊。。。那会是。。。哎。。。可能越期待的事情,却突然间消失,越让自己不开心。。。
明天要回家了,暂时离开这个有喜有悲的地方,回到我温暖的避风港,回到那充满幸福的怀抱里,把烦恼抛开。。。
再见。。。
我回来了~日利谷。。。
伟大的母亲节快到了咯。。。祝我的妈妈,母亲节快乐,身体健康。。。我爱你,妈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